陆辞光

嗑嘉瑞/瑞嘉/互攻——喜欢我的文/画『阿里嘎多』

过新年——洞房花烛夜

    嘉德罗斯头一次和别人一起过新年,这个别人不是谁——是格瑞!


  他难得慌了神,一时之间有些愣了愣。


  站在他面前的人,穿着薄薄的卫衣,好似不怕冷。他一双星眸只顾着看眼前人,想要从他脸上发现什么。


  格瑞微微动了动唇,“你想好了吗?”他有些按耐不住地走近了一步。


  嘉德罗斯吓得往后挪了一步,被格瑞察觉到有些不自然地躲开视线。


  “我,我回去考虑考虑,”没等格瑞回答,他打算转身就走。


  格瑞哪能放过他,一把捉住他的手,语气有些不平静,“等下,就在这里考虑。”


  嘉德罗斯没想到他这么不讲理,脸上挂着不爽,故作生气地拍开他的手,大喊他的名字,“格瑞!”


  “我在,”格瑞装作若无其事,索性歪头疑问,“怎么了?”


  随后又说:“答应我了嘛?”


  “怎么可能!”嘉德罗斯这一声惹来旁人的好奇,他倒是无所谓,甚至瞪了几眼回去。


  就在这时,格瑞的手又伸过来牵住了他,牢牢抓住。嘉德罗斯挣脱不开,只能被他牵着往前走。


  一路上只有嘉德罗斯在吵吵闹闹,格瑞很平静地抓着他,要是忽略他凌乱的衣领和银发,或许旁人就不会惊讶了!


  这不是格瑞和嘉德罗斯吗!


  他们在干嘛?!


  好像是往旅馆的方向!


  我趣!


  嘉德罗斯眼看离旅馆越来越近,有些害怕起来,他装作冷静地问:“格瑞,为什么要来这种地方?”


  格瑞停下动作,转过身看了他一眼,慢悠悠地说:“大家都去这里。”


  什么?嘉德罗斯瞪大了圆圆的眼睛,他有些气不过,合着他是学别人的,差点就……。


  “不过,也没什么不对,”格瑞说着说着又要把他往里带。


  “等等!”嘉德罗斯僵住了,“哪里都不对!格瑞,你疯了吧!我才不去这种肮脏的地方!我要回家,你放开我!”


  格瑞没回答,只是幽幽地看着他,直到嘉德罗斯撑不住了,才发出一个简单的声音“哦”。


  这是什么意思?还在仔细琢磨他意思的嘉德罗斯,突然整个人腾空而起,他被格瑞扛在了肩上!


  可恶的家伙!坏家伙!


  嘉德罗斯暗戳戳的骂他,却被一下扔进了软绵绵的床被里,他整个状态都不好了。


  当他想撑起身子,又被格瑞按住肩头,一时之间掌握权到了他手上。


  格瑞双手撑在他两边,一双星眸望着他说不出的话来,眼底充满了欲望。银色的碎发垂落下来,轻轻触碰到嘉德罗斯的脸颊。


  “我…”嘉德罗斯被他看的有些紧张,呼吸急促起来。


  室内的温度极速上升,他眼看面前的人越来越近,眼瞳中倒映着对方的影子,快速闭上了眼睛。


  格瑞确实想亲上去,只是看着面前的人睫毛微微颤抖,双手握拳在胸口,平时总会露出爪子凶狠狠的,现在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像只温顺的小猫。


  湿热的呼吸打在耳边,嘉德罗斯听到一声磁性的嗓音暗暗地笑了笑,“不欺负你了。”


  真的?嘉德罗斯猛地睁开了眼,没料到格瑞在骗他。


  对方抬起他的下巴,低头吻住了他的唇,像似慢慢品尝一道甜品,伸出舌尖描绘着嘉德罗斯粉嫩的唇瓣,后者故意放满了速度,当然美味的地方要留到最后。


  嘉德罗斯好似品尝到了甜美,情不自禁地抓着格瑞的衣服,双眼直勾勾看着他,无意中的引诱他。


  格瑞轻轻地咬着他的粉唇,对方被这一弄有些恍惚,回过神双目瞪着他,脸颊两边的软肉鼓了起来,气呼呼的问他:“你干嘛!”


  “干你,”格瑞眯起眸子,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,朝他耳边吹了一口气。


  他眼中的嘉德罗斯像极了熟透的虾米,刚才的暧昧气息让两人暂时失去了控制,此时嘉德罗斯小幅度的挣扎只会让衣服变得更凌乱,露出了一截白皙的腰肢。


  格瑞眼底愈发的赤红,眸光暗了暗,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他偏过头看向床头的一盏香炉。


  察觉不对劲,格瑞翻身下床,将香炉倒进了洗手间。


  他在洗手间洗了把脸,盯着自己蠢蠢欲动的下半身,有些莫名的冲动。


  回到床边,嘉德罗斯还未缓过神来,以为是自己哪里不对劲,怎么突然就这样了,陷入了苦恼。


  他捂着脸没脸见人了,听到格瑞喊他:“起来。”嘉德罗斯慌忙坐起身,他瞧见格瑞脸颊两侧湿答答的发丝,顿时明白了。


  “你…”他想问为什么突然……


  格瑞没给他时间说话,“不想走?”


  格瑞刚才按下去的暴躁因子又被嘉德罗斯引诱出来,这次的他略微强硬,毫不客气把对方按倒在床上,撕咬着柔软的嘴唇,长驱直入,想把他吃进肚子里。


  该死的,你是属狗的吗!


  嘉德罗斯哑着嗓子哼出声,“唔…”他想要伸出小舌头把格瑞赶出去,却被对方逮个正着,格瑞看了他一眼,嘉德罗斯涨红着脸,呼吸逐渐跟不上来。


  坏家伙!


  等到有喘息的时间,嘉德罗斯又在心里暗戳戳的骂他,突然屁股一凉,他怕极了,赶紧抓着裤子说道:“不…不行!”


  “嗯…不碰那里。”


  “不行不行不行!”


  嘉德罗斯恢复理智后,恶狠狠的道:“绝对不行!除非我在上面!”


  他见格瑞犹豫了,便笑了下。


  格瑞也只是犹豫了一秒,随后点点头,说“好”。


  嘉德罗斯愣住了,之后被翻身坐在格瑞身上时,又忍不住委屈起来,“你骗人!”


  “嘭——嘭——”窗外的一道道烟花声盖住了房里的声音,墙上的两道影子逐渐合二为一。


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