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辞光

嗑嘉瑞/瑞嘉/互攻——喜欢我的文/画『阿里嘎多』

[嘉瑞]

私设世界,私设如山,ooc预警

*私设/OOC


*注:【嘉瑞】


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不朽的王冠被无情击碎,大地迎来永恒的黑暗,你我之间再无关系。



    耳畔的惨叫声无时不刻在告诉他,在这个大地永存的王朝最终迎来了毁灭。



    而带来毁灭性打击的罪魁祸首,正是他身边的人,曾经说过要献出生命效忠他一辈子的荣誉骑士。


    原来你是带着这种目的接近我的,格瑞。



    格瑞低着头,凌乱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眉眼,眼眸中映着嘉德罗斯绝望的神情,那个曾光芒万丈的少年国王,如今狼狈不堪地趴在地上,他嘴里发出小猫似的咽呜声。



    格瑞心中忽的刺痛,他漫不经心地蹲下身,手中的剑被他放在一旁,想伸手触碰嘉德罗斯的脸。



    嘉德罗斯缓缓抬起头,嘴角流淌着猩红的血迹,他用尽最后一点力气,伸出手紧紧攥着格瑞的衣领,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,“下地狱去吧格瑞!!”



    说罢,将放在地上的铁剑抢过狠狠刺了过去。



    格瑞一个不觉被对方刺穿肩膀,在惯性下连着后退了几步,一旁的下属惊恐万状。



    “保护殿下!!!”



    格瑞捂着肩膀被下属扶住,他咬紧牙关忍着痛,看到嘉德罗斯挣扎的一幕,嗤笑了一下。



    高傲自大的王一心妄想拯救王朝,可偏偏愚蠢至极,看不见身边的背叛者。



    嘉德罗斯被摁在地上,无能狂怒。他看着受伤的格瑞突然疯了似的笑出声来,大喊道:“格瑞!就因为你的家没了,就要把我的家毁了吗?你真狠!”



    “不是的…”格瑞被刺痛了一下,他推开下属望着嘉德罗斯,皱着眉,轻飘飘的吐出一句话,“我从未想过要毁了你的家。”



    嘉德罗斯闻言瞳孔一缩,他这话是什么意思,到现在还要狡辩吗!



    格瑞你毁了我的一切,还要装作一脸深情地看着我,是有多觉得我傻,会听信你这般鬼话!



    “殿下,他挣扎的太厉害,属下控制不住了!”



    眼看刀剑无眼,就要刺穿嘉德罗斯的胸口,格瑞慌忙扑向他,“不可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嘉德罗斯微微睁开眼,瞳孔一震,刀剑没有刺穿他的身体,而是被眼前的人挡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“你!”他嘴唇颤了颤,有些错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为什么?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格瑞发出一声闷哼,面色逐渐苍白,嘴角缓慢地溢出一丝血,他咳了咳,鲜血染红了这一幕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  嘉德罗斯很生气地拽着他,嘶声裂肺喊道:“为什么替我挡下?!”只见格瑞眸光黯淡下去。

  

    他突然放开了手,对方倒在他身上,其他人的声音回响在耳畔,嘉德罗斯只听见一声“对不起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他沉下脸,一脸恨意地看着格瑞,仿佛要把他的模样记住,低声带笑地说:“不够,一句对不起就想我原谅你,不可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如有来世,我一定要杀了你!



    “格瑞!格瑞!”



     眼前闪过一道白光,格瑞突然睁开眼,额头冒着冷汗,一旁的发小金正在催促,“格瑞?你没事吧?”



     格瑞摸了摸额头,眼眸中蕴含着一丝慌乱,半响,他冷淡地回应,“没事。”



     “真的没事吗?”金一脸的担忧。



    乘着月牙似的座椅的凯莉从一旁飘过,她咬着棒棒糖一脸看好戏的样子。



    “你们俩干嘛呢?金,丹尼尔老师找你。”



     金顿时语塞,他歪着头疑问,摊摊手:“丹尼尔老师怎么天天找我?凯莉你不会骗我的吧?”



     凯莉眼底闪过一丝戏谑,笑着说:“可能是你的战力指数太低了,怕作为你的搭档格瑞同学受影响嘛。”


     金挠了挠头,“好吧。我去一趟。”



     格瑞听到他们的谈话,皱了下眉头,心里隐隐约约有一点不舒服,总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。



     很快,丹尼尔带来了一位新同学。



     他点名让新同学进来,推了推眼镜框,满脸堆笑地说:“这是今天来的转学生,麻烦自我介绍一下。”



     台上,有着一头黄发的少年扬了扬下巴,眉眼间毫不掩饰透露着高傲,他将所有人的惊讶收入眼底。


   “我嘉德罗斯,你们未来四年的同班同学,给我记住了!”


   这肆意张狂的语气简直和他一模一样,格瑞忽然回过神,他收敛了几分笑意,连带着指尖微微颤了颤。


   他出现了。


  准确来说,王的转世。

评论(8)

热度(1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